每月彙整

[新書發表] 伏流潛行-女性社運工作者的練功手記

各位支持妓運的朋友

我是芳萍,雖然現在不是日日春辦公室的專職工作者,但一直仍是日日春運動的積極成員,還是日夜不時在春辦遛躂;我和我的社運同志-耕耘新移民運動的張育華、朝向都市原住民運動的拔耐(王秋月)合作了出了本新書,《伏流潛行-女性社運工作者練功筆記》,雖是個人20多年社運經驗的回觀反思,但想說的運動的人與集體的變與不變。

撈 出個人歷史的挫敗、難堪並不容易,一本書花了十年才出版,也不容易,總之是真情大告白啦;我媽除了唸唸有詞「連家裡這種事也在寫」,關心的是書會有人買 嗎?出版前請我姊預覽談及家中事有何不妥,她笑,不用啦,你們這種書,有人會看嗎?女工出身的秀美阿姨讀後問我:你有沒有後悔青春歲月跟工人在一起;我們 的基進邊緣的人生之路,我很認命啦,成長於解嚴後的社會運動,也不過努力披露我們個人在複雜的集體運動中真誠的反思。

所以請大家1.來參與2/16台北場,或2/28高雄場的新書座談會。2.自己買書,3.幫我們轉傳訊息和賣書。

甲午選戰之年,我們這幾個行走社運20多年的女性工作者,想和你一起回觀歷史,找尋社會變革之路。

芳萍

[…]

【古蹟可以買賣嗎?怎麼買?又怎麼賣?】文萌樓懶人包 by PNN

如果你關注過文萌樓的困境,你是否也被複雜的古蹟容積、都更炒作等利害算計搞的昏頭轉向,迷失在重重法律迷霧當中? 感謝PNN記者彥瑜幫忙整理了文萌樓事件懶人包,讓你搖身變成內行人,看懂古蹟危機的門道!

 

(以下文字來自pnn記者邱彥瑜)

【古蹟可以買賣嗎?怎麼買?又怎麼賣?】

有人說,過去這一年,是充斥各種土地議題與開發的一年,除了被奪走的家,還有一些老房子的命運值得我們注意,她們載著歷史的痕跡、文化的底藴,但在都市發展的宿命之下,雖然有「古蹟」身份做護身符,卻可能被無名火燒燬或是變形成獲取容積獎勵的槓桿工具。

PNN年前趕業績最後一包懶人包,希望帶你從歸綏街著名的性工作者運動基地「文萌樓」都更案看起,了解這些私人古蹟面臨哪些困境,是沒錢維修?還是拆不掉的老屋擋人財路?

古蹟可以買賣嗎?從文萌樓談起 from PNNPTS

Your doctor will recommended you the right treatment needs a blunt discussion with a physician before the use of these pills can not only improve your sex life and satisfies your partner but also prevents your relationship. cialis generic tabs Mast Mood oil: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