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借款已破330萬!請暫停填寫意向書!

借款已破330萬!請暫停填寫意向書! 各位朋友:

感激大家的奮力相挺,這幾天總共收到將近200位朋友的借款入帳與借款意願(以下統稱為「借款」),總數已達356萬元,超越了我們本要支應的330萬擔保金!

我們登錄的速度遠不及雪片般飛來的借款意向書,同時也有許多朋友在各種會議場合幫我們籌款,導致無法在第一時間喊暫停!十分抱歉!

在356萬中,目前已實際入帳的金額總數為198萬元。因此,我們想請:

一、「已經」寄意向書及「口頭跟工作人員承諾」借款的朋友,我們將依寄信來的時間先後,以電子郵件通知你們進行匯款/不進行匯款。我們也會在確認收到款項後主動聯繫。

二、「還沒有寄意向書」、之前也未口頭承諾的朋友,請先暫緩寄信。這場仗還長著,我們接下來會有後續的活動,也將邀請大家來一同響應。

cheap cialis mastercard Silagra is one of such generic ED medications Soft tablets and effervescent are other effective versions of the generic sildenafil pills. NWIL HEPAVIVE is a hepatic antioxidant supplement that contains 100 mg strength of its levitra best price dosage. Be under a good doctor […]

一人三百三,百人三萬三!三百三十萬,守護文萌樓!

一人三百三,百人三萬三! 三百三十萬,守護文萌樓!

**截至2/10下午4點為止,已累積302萬8500元的借款與借款意願!

感謝大家集資集氣,我們將即時在臉書與網頁上公佈累計金額!**

關心日日春/妓權運動的朋友:

感謝各位多年來對日日春/妓權運動的支持,近期,日日春遇到了娼妓文化保存上的大危機!我們必須在兩個禮拜內「向社會募集借款330萬」(借期兩年,兩年後無息歸還),急需您伸出援手協助!由於時間非常緊迫,很希望各位能慷慨解囊,鼎力相助!

[…]

【2/6新聞稿】保衛市定古蹟文萌樓!!邀社會共同擔保文萌樓,借款募集330萬!!

保衛市定古蹟文萌樓!! 不容文化資產變成炒地皮工具!!

日日春共邀社會擔保文萌樓,借款募集330萬!!

 

前言:

前公娼抗爭基地暨市定古蹟「歸綏街文萌樓」於100年二月間遭變賣予房地產投資客劉順發(代理人林麗萍),我們極憂心古蹟將淪為賺取古蹟容積移轉及都市更新暴利的工具。該投資客並率爾要求原承租者(古蹟之管理人)–日日春協會即刻搬遷,本會表達持續承租的意願遭拒,劉、林進一步狀告士林地方法院。上週(2012/1/31)法院宣判日日春協會敗訴,應騰空遷讓房屋。為此,本會將上訴到底,並尋求社會各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