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消費券,支持白蘭打敗胰臟炎

各位支持日日春的好朋友:

1.事由:日日春希望募集「消費券」或現金,支持白蘭打敗胰臟炎。

2.目標:十萬元,金額大小不拘

3.作用:白蘭看護費用,一天看護費1900,共50天,含春節雙倍計費。

4.說明:大家準備過年之際。白蘭躺在馬偕醫院,不知何時能出院。

[…]

教徒和老師也認同性工作者除罪,唯內政部不敢下結論!

給支持日日春的朋友們:

大家身邊應該也有許多朋友(或自己)遭遇減薪、無薪假、裁員潮吧?在這種時刻,大家或許比較能想像竹科人失業去應徵牛郎、卻遭詐騙的窘境,還有畢業找不到工作的年輕女生,染黃頭髮去應召站偽裝成假洋妞上班….在這種時刻,不知大家看到馬英九元旦呼籲公務員要「聞聲救苦」有什麼感受?我想在失業者和底層性工作者眼裡,實在是太太諷刺了!馬政府此刻對待底層性工作者的敷衍態度,恰恰是和對待裁員無薪假如出一撤的作表面!

※教徒和老師也認同性工作者除罪,唯內政部不敢下結論!

元月五日,在公民會議結論出爐後近兩個月,內政部召開「性工作者是否除罪或合法化研商會議」,令我們振奮的,與會者包括法官、警大教授、前終止童妓理事長、全國教師會、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婦女團體、勞工團體、身心障團體等近20位代表(其中包括一些日日春本來以為會持反對意見的人士),無異議一致指出性工作者除罪、廢除罰娼條款實在有其必要,為免底層弱勢雪上加霜,請政府勿以道德理由或配套措施為擋箭牌,應積極推動。但面對舉座皆贊成的情況,內政部官員竟然睜眼說瞎話,不敢作任何會議結論,氣得性工作者大拍桌子「不然小孩給你養好了!」(雖然也有少數兩、三位人士主張罰嫖,但在身心障礙朋友現身說法,表達親密關係難覓的痛苦之後,焦點並未環繞在此,但政策後續則有待觀察

[…]

97.10~97.12捐款徵信

感謝每一筆有名及無名的捐款,默默支持著我們,

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和無名的朋友相認,

或許因為議題的敏感讓你們不容易現身,但真的給了我們許多鼓勵。

如有疏漏,請知會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