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妓權與公民運動座談會

給日日春的支持者們:

我知道你們多半和我一樣 厭惡政治,懶得理

可是,就像我今天中午接到 義工 小鳥 的電話 她出了車禍,被撞了,人沒事,但修車費要四萬。 撞人的 和 被撞的 都沒有這筆錢。

撞她的,是個活不起的 30歲落魄男,近來開著租來的車,四處犯下小偷小盜案件。 被撞的,小鳥自己還在唸書沒賺錢,爸媽是921受災戶,靠著賣麵賣衣服撐持家計。

小鳥急了,哭著問我:「怎麼辦?怎麼辦?」 她不忍心逼落魄男,她知道他的落魄後面有太多國家該做而沒做的事。 可是她也沒法把這些費用都丟回給自己的父母,四萬元換成25元的麵,要賣幾千碗啊!

殘酷的現實。我們還可以說,我們和政治沒有關係嗎? 下週六,真的很想邀你來聊一聊。 若你想來,回個信給我。

日日春 鍾君竺 2553-5138,coswas@mail2000.com.tw

[…]

文萌樓身心靈 性/幸福雜貨店,邀你來體驗

1.身體緊繃酸痛想放鬆:找夢小倩(全身能量導引)、腳丫倫(足部)、地小香(精油),這裡氣氛佳音樂棒。絕對物超所值。 2.迷惘的十字路口:找天小音星盤、塔羅牌解密。很玄、很妙,會更了解自己。 3.諮詢會談:春夫人( 各種性諮詢及難言之隱) 、夏林清(家庭婚姻、助人工作督導)、劉惠琴、王淑娟(婚姻、性)。

[…]

「跨國界移動下的性勞動」與「邊緣人的親密探尋」紀錄片論壇

*紀錄片:假裝看不見(64 min)╱台灣、他鄉異途(56min)╱德國 *論壇:跨國界移動下的性勞動 *日期: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11:00am-16:45pm *地點: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

移住性工作者(Migrant sex worker)是全球化現象下的移民趨勢浪潮的拓荒者,在各地、在各國、她們跨界移出/移入,引發各種社會現象,因「性工作」的爭議與污名,使問題處理更加複雜化。放在全球化的脈絡下,台灣性產業政策要如何思索…

[…]

2007/12/15星火之夜–『人民做主,火苗串燒』藝文晚會

各位日日春的朋友,是不是很期待我們12/14的「情色募款之夜」?不好意思,即使日日春的經濟這麼拮据、即使妓運的路這麼難走,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政治時間點,為了在台灣走出一條屬於底層、邊緣人民的路,為了不讓屬於底邊人民的聲音在台灣社會被邊緣化,日日春決定將12/14原定的「情色募款之夜」延期,而在12/15和人民火大行動聯盟合作,舉辦一個屬於人民的「星火之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