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2009嘿咻綜藝團【暗櫃】戲劇演出

日日春的各位支持者大家好,我們是嘿咻綜藝團!

嘿咻綜藝團是由日日春的義工所組合,我們長期跟著日日春的議題與政治,以戲劇文化的形式來呈現性性工作者相關議題,嘗試藉由戲劇勾連出觀眾與議題之間的連結。終於在06年成立嘿咻綜藝團。一路以來,有過多次大大小小的登台演出。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2007年,在角落小劇場演出的「縫裡春光」,以三個小片段,企圖呈現社會中不同階層與「性」的關係。2009年的「暗櫃」,則是更細緻地進入家庭結構中,細細鋪陳家庭中的性別權力、道德界限與情欲情感牴觸撞擊的種種幽微痛苦。

此次的演出我們試圖翻出曾經發生在你我經驗中無法說出口的記憶,這種過程是辛苦的,也就因為如此,我們將在每場演出後有一小時的座談,希望大家可以透過觀看完本劇引發不一樣的對話空間!

[…]

98年6月 捐款徵信

98年6月 捐款徵信

感謝默默支持日日春的您,積沙成塔,由弱勢集結的力量,是支撐我們能持續勇往直前的動能~

如有疏漏,請見諒,並請來信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