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2011年「人民發聲.文化干政」系列活動|生活營+演唱會

這是一場很不同的生活營,讓你有機會翻牆越界、認識不同的底層人群、發展實踐取向的營隊。

如果你對於高喊開發主義的政府感到不對勁;你在反核四、反國光石化、反迫遷、性工作除罪、同志教育等政策辯論裡開始思考我們的社會到底怎樣會更好;你很希望有機會認識邊緣人們的生存處境;或你自己就是出生在有弱勢經驗的家庭,想對這個不公平的社會體制作一點什麼……,這個營隊會提供這樣的平台,讓你有機會靠近、理解、激發不同的行動想像與動能。

在這個營隊裡,除了能看到老、中、青不同世代的憤青透過文化展演(歌曲、戲劇、影像、書寫等)發聲,也能和你原本生活世界裡陌生或熟悉的工人大哥、原住民朋友、身心障礙者、外籍配偶、同志、性工作者等齊聚一堂,這種完全不同於課堂的氣氛,絕對是書上學不到的。除了讓我們有機會看見彼此差異,也能透過這些社會運動上的先行者們,看到不同的實踐方法與反思,並且,透過營隊前後的行動方案,讓你也能參與其中,發展年輕人的社會行動。

2011第二屆「人民發聲.文化干政」系列活動,以演唱會、街頭傳唱、青年ㄈㄣˋ起生活營及參選等方式持續推動社會變革的實踐,文化上以音樂、戲劇、影像、書寫及街頭行動等鼓勵底邊社群現身、發聲,政治上則結合火盟的「人民老大」參政理念,以直接民主的精神推動選制改革並尋找相同理念的朋友,形成由下而上的改革力量,2012年我們也會投入選舉尋找有志一同的朋友,期待您的參與!

[…]

2011生活營報名表與交通方式

請於7月10日前完成報名,並將報名表回覆至快連線電子信箱: folk.class@gmail.com,或傳真報名表至: 2593-1090,我們會儘速與你連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