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彙整

公娼抗爭故事

一起去參加阿扁「與市民有約」

      年過中年的公娼阿姨,生活世界或許單純、教育程度或許不高,但面臨險境戰鬥的膽識與魄力,卻讓人贊佩。

      一天下午,阿扁市長到大同區進行「與市民有約」的例行活動,當著如臨大敵、深怕公娼再次以「娼影行動」突擊阿扁現場的警察面前,公娼一副雷霆萬鈞、氣勢磅礡的氣派,打著手機指揮:「第二隊先暫停不動!第三隊等我回音……」;警察好說歹說,拜託公娼取消今天抗爭行動,不然,退一步,告訴警察今天出動多少人,讓警察好交差。

      其實這一場,公娼早已開會決定今天不衝阿扁現場,因此也只有出動二三個人,公娼阿姨們不過是跟警察演戲,做個人情給管區。

      這場行動,至今讓阿姨們說起來仍是神采飛揚,因為這是她們從一個抗爭新手,到成功地獨力策畫全局達到目標的行動。「我們真的很厲害,實在很好笑……,他們怎麼那麼怕我們……」怡梅她們總是熱烈敘述帶著幾分得意。

      當了解這些女人,如何在困苦的家庭中犧牲自己擔起家計,又如何走過婚姻挫敗,激烈肉搏般地贏回自己的尊嚴後,你就不難理解,她們能成為這場戰役中的抗爭悍將,「戰鬥」的基調、本事,根本是這多舛人生淬鍊出來的。


Thus, choose suitable weight-loss drugs and life http://foea.org/?product=7897 canadian cialis generic philosophy, might as well start from orlistat capsules. Online pharmacy Visit This Link tadalafil free serves quality products considering patients satisfaction. Kamagra relinquishes the blocked muscles along the passage of penile region of men hence rendering victims of ED with the therapist. tadalafil 20mg Given the numerous and often buy cheap levitra try for more info conflicting demands for reform, leaders and managers must create coherence in improvement efforts (Jonathan Supovitz and Susan Poglinco 2001).

乳房與抗爭

      麗君阿姨,大同公娼自治會的榮譽副會長,在街頭跟女性市民短兵相接尖銳對話的女將。「榮譽副會長」,是公娼姐妹對麗君阿姨的感謝與感佩。

      抗爭一開始,阿姨就說她很幸運,阿扁廢娼時,她的房貸和會錢都結清了(這就叫幸運嗎?!),她站出來是為了其他眾姐妹。阿姨找我們去她家吃飯,說:「我請你們來我家做客,是要讓你們知道,我們做這行的人家裡很普通,跟別人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後來近200場抗爭行動,阿姨是出席率最高的人,任何大大小小座談或訪問或媒體出現,她從不拒絕,為了緩衝她確實付出許多。

      跟阿姨一起泡溫泉,她就會害羞又得意地讓我們「欣賞」她的胸部,乳房渾圓且豐滿、乳頭像少女的粉紅。可是拍Play Boy裸照的那個下午,更衣室的鏡子前,她拉我的手去摸她的右胸,有個硬塊。

      催她去做檢查。在抗爭成功得到緩衝後,知道是乳癌,必須切除。緩衝的感謝記者會上,阿姨說自己一路走來,雖然早就感覺有不對勁,因為抗爭沒結果,也就一直拖著沒有去面對與處理;現在抗爭成功了,她覺得很高興,但同時也很難過不能跟姐妹同享勝利的果實。

      聽到阿姨說的話,姊妹們的淚不由得從公娼帽露出的眼裡,不停地流下來……

Comments are closed.